Nokia

/大會展區:6樓C2/

Nokia Taiwan

台灣諾基亞目前是國內行動網路最大設備供應商,在台灣4G、5G網路設備市場分別拿下超過五成市占。諾基亞在台灣主要業務包括無線及有線產品,除了4G及5G設備,還包括無線IP及光纖,另外,企業用的無線網路(Private Wireless),主要針對企業客戶因應數位轉型需求,對於資料隱私愈來愈重視,在台灣主要應用在企業專網,因此數據資料儲存、AI應用,也會是諾基亞未來重要發展方向。

網址:https://www.nokia.com/networks

敦陽科技

敦陽科技創立於民國82,致力協助客戶建立整體解決方案,追求永續經營及成為最優質的系統整合服務公司。自民國90年IPO以來,皆名列於資訊服務績優廠商。

本公司代理國內外最優質資、通訊產品,提供技術與專業服務,秉持公司核心理念-人才、速度、紀律、分享,長期服務在高科技製造業、電信業、金融服務業、醫療業,零售業,針對傳輸系統、大型資訊系統建置、巨量資料分析、AI 、物聯網、區塊鏈技術等應用提出適用於產業的解決方案及持續精進在核心的資通訊產品暨解決方案,深受政府機關、企業客戶、研究機構之肯定

網址:https://www.sti.com.tw/

Workshop

建構新一代學術研究關鍵基礎網路

演講人: Nokia Taiwan技術長 – 洪牧村

+Workshop時間地點 11/02 13:55 – 14:35 @ A605

贊助與合作

聯絡人 蔡憶懷
聯絡電話 (02)2938-7343
電子郵件 ccnet@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