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大會展區:2樓B1/

峰儀科技

峰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5月,是一家質精型的資訊基礎架構的系統整合商,服務解決方案包含網路基礎建設、資料儲存、雲端運算、資訊安全、協同合作、維運暨顧問服務,秉持積極、負責、創新等理念,提供客戶最優質、安全、高效率的資訊技術服務。

網址:https://www.afy.com.tw/

NetApp

NetApp是以雲端為主導、以資料為中心的全球性軟體企業,在日益加速的數位轉型時代,傾力協助企業利用資料保持領先優勢。無論是在雲端執行開發,將應用程式遷移到雲端,還是在內部自行打造類雲體驗,都能提供適用的系統、軟體和雲端服務,協助從資料中心到雲端以最佳化的方式運行應用程式。

網址:https://www.netapp.com/zh-hant/

Workshop

打造全方位ESG與資料防護的校園儲存平台

講師:陳思翰

 

+Workshop時間地點 11/01 16:15 – 16:55 @ A605

贊助與合作

聯絡人 蔡憶懷
聯絡電話 (02)2938-7343
電子郵件 ccnet@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