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大會展區:1樓A1/

慧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ewlett Parkard Taiwan Ltd. (慧與科技;HPE),於2015年11月1日全球HP分拆計畫完成後,由前身惠普科技更名為慧與科技,在台灣提供HPE核心業務,包括伺服器、儲存設備、網路設備(HPE Aruba Networking)、雲端服務與各種IT服務。

HPE Aruba Networking為業界公認領導品牌,已多次獲第三方分析師評選為 Wi-Fi 6、交換器、SD-Branch 的領導品牌,並在資料中心網路具備卓越遠見。全球最大型的企業皆仰賴HPE Aruba Networking的服務,在園區、分公司、資料中心和遠端公作環境中提供使用 AI 技術的安全邊緣服務平台。

網址:https://www.arubanetworks.com/zh-hant/

贊助與合作

聯絡人 蔡憶懷
聯絡電話 (02)2938-7343
電子郵件 ccnet@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