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大會展區:9樓D2/

F5 (NASDAQ:FFIV) 是多雲應用程式安全與遞送的公司,為全球我們的客戶包括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政府與商業品牌,提供超凡的數位化生活體驗。

F5 為 Web 應用程式和 API 推出全面的新安全解決方案

隨著企業迅速轉型以應對數字化競爭,面臨更多被老練攻擊者破壞的風險。在數字化經濟中取勝的關鍵是在大規模交付引人入勝的數字體驗的同時簡化安全性。F5 推出了有效且易於使用的Web 應用和 API 防護平台來幫助您做到這一點。F5 分佈式雲 Web 應用和 API 保護 (WAAP) 是一種雲交付的即服務解決方案,可保護從數據中心到網絡邊緣的傳統和現代應用。 F5 以一系列整合的核心應用安全 WAAP ( Web Application and API Protection ) 將 F5 解決方案中的多款安全功能整合成一個統一的軟體即服務。

網址:https://www.f5points.com.tw/

Workshop

建立強韌防護,確保現代教網應用安全

講者名稱:范茗閎(JOSHAN FAN) F5台灣技術顧問

+Workshop時間地點 11/02 13:15 – 13:55 @ A605

贊助與合作

聯絡人 蔡憶懷
聯絡電話 (02)2938-7343
電子郵件 ccnet@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