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ON

/大會展區:1樓A5/

美商伊頓(Eaton)(NYSE:ETN)是一家擁有百年經驗的智慧電力管理公司,其 2022 年全球銷售額達 208 億美元,2023 年伊頓已經在紐約證交所掛牌 100 週年,名列掛牌百年以上的 27 家企業之一。2008 年,伊頓併購台灣的飛瑞電子,深耕台灣市場,是少數在台灣設有製造與研發基地的外商公司。

伊頓為客戶提供高效率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以高效能、安全永續地有效管理電力、液壓動力及機械動力。伊頓的電氣業務在配電與電路保護、備用電源(UPS)、控制與自動化、照明與安全、架構與配線設備、惡劣與危險環境解決方案與工程服務等方面處於全球專業領先地位。

伊頓以其全球化解決方案,積極應對當今世界最苛刻的電力管理挑戰。伊頓在全球約 85,000 名員工,產品遍布全球超過170個國家與地區。

網址:https://www.eaton.com/tw/zh-tw/products/backup-power-ups-surge-it-power-distribution/backup-power-ups/d-forum.html

贊助與合作

聯絡人 蔡憶懷
聯絡電話 (02)2938-7343
電子郵件 ccnet@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