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x eG Innovations

/大會展區:1樓A6/

Check Point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是全球領先的政府與企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能夠保護客戶免於遭受第五代網路攻擊,對惡意軟體、勒索軟體與其他攻擊類型的攔截率領先業界其他廠商。Check Point 提供多層式安全架構、「Infinity」全面防護與針對第五代網路攻擊的進階威脅防護,來保護企業放置於雲端、網路與行動裝置上的資訊。Check Point提供最全面、最直觀的單點控制安全管理系統,並為超過 10 萬家各種規模的企業組織提供防禦措施。

網址:www.checkpoint.com

eG Innovations

eG Innovations於2001年於新加坡創立,是企業級IT效能監控管理的提供商, 可針對多種應用程式、虛擬化、雲和混合IT環境提供全面性的統一監控、告警、診斷和客製化報表及分析。
我們提供IT營運、IT 架構師、SRE、中小企業、DevOps 人員和開發人員使用,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的體驗。當發生效能問題時,透過主動偵測問題並快速排除故障,我們的解決方案可確保服務正常運作時間和效能保持在高水準。同時,我們能使組織能夠利用現有 IT 投資做更多事情,從而從 IT 中獲得最佳投資報酬率。

網址:https://www.eginnovations.com/

恩翔資訊

恩翔資訊秉著誠信熱忱,提供客戶即時及專業的服務、瞭解客戶真正的需求、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我們持續不斷地提升技術能力,提供優質資安建議及規劃,堅持滿足客戶需求,期許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全球資安服務團隊、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整體性解決方案。
若您有任何問題及其他特殊軟體使用的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服務項目
1.資訊安全
2.災難備援
3.虛擬化應用
4.通訊協同合作
5.儲存系統規劃
6.全方位整合規劃

網址:https://www.n-wings.com/

贊助與合作

聯絡人 蔡憶懷
聯絡電話 (02)2938-7343
電子郵件 ccnet@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