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大會展區:9樓D1/

創造力深植於我們內心。我們劃時代的創新技術正在重新定義數位體驗的各種可能。我們將內容與資料連結並引進各種新技術,使創意普及化、塑造新一代的故事講述方式,並激勵全新的業務類別。

網址:https://www.adobe.com/tw/

Workshop

互動多媒體與電腦視覺:

Adobe於影像處理的新時代策略

講者姓名:詹國廷Jeff Chan
講者職稱:Adobe大中華區客戶成功經理 Adobe Customer Success Manager

講者簡介:
-持有Adobe Photoshop與InDesign認可專家認證
-主要工作領域:數字媒體解決方案

議程介紹:

在現代AI持續驅動的數位世界中,互動多媒體和電腦視覺的融合已經成為推動創新的主要動力。

本場議程將著重於Adobe如何運用其深度學習和神經網路技術,在影像處理和互動設計中提供前所未有的使用者體驗。從Creative Cloud中融合AI技術的影像編輯工具,到實際的電腦視覺應用案例,參與者將深入了解Adobe如何結合AI和雲端技術,為電腦視覺與影像處理設立新的標準。議程將進一步探討如何利用Adobe工具為學術應用創建互動多媒體內容,並分享如何確保視覺藝術與先進技術的完美結合,以塑造下一代的多媒體趨勢。

+Workshop時間地點 11/02 15:25 – 16:05 @ A605

贊助與合作

聯絡人 蔡憶懷
聯絡電話 (02)2938-7343
電子郵件 ccnet@nccu.edu.tw